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项目设计概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7-16 12:40:02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纪念十世班禅大师圆寂30周年,全面展示和回顾全市统一战线在贯彻落实党的统战民族宗教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展现统战部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全市统战系统和广大僧尼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提供良好实训基地,按照《2019年日喀则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市委统战部决定将院内十世班禅父母的府邸“尧西”旧址打造成民族团结示范点。7月15日,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召集文化局、扎什伦布寺、民委、宗教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听取了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项目的方案策划设计,对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在守住不破坏十世班禅大师父母原府邸“尧西”文物原貌底线的前提下,展示根据所征集到的内容进行灵活布置,做到形式多样,不拘一格。主要采取图片展示、实物展示、影像资料、现场解说几种形式。

  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分管领域和业务角度提出了具有实际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示范点的打造提供了具体指导,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示范点打造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抓好落实。二要悉心筹备,精心部署,切实做好资料收集工作和规划部署工作。三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盯目标,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各相关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配合此次示范点的创建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