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调研组赴工布江达县督导检查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0 10:52:37来源: 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17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西藏佛学院党委书记张良田,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平措旺堆分别带队前往错松寺、扎西曲林寺、拉如寺调研指导相关工作。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工布江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多布杰,县民宗局局长尼玛罗布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扎西曲林寺、拉如寺、日嘎寺、错松寺就佛学院招生及检查、两个《规划》专题工作进行指导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同驻寺干部交谈,详细了解工布江达县宗教活动管理、宗教活动场所建设(修缮)审批管理情况、宗教教职人员教育培训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工布江达县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寺庙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改善寺庙环境,提高僧人生活水平,让他们共享改革和发展成果。二是要贯彻落实好两个《规划》,合理安排,逐级上报参训僧尼,防止出现重复培训、多头培训等问题。同时,结合全县寺庙管理委员会、寺庙专职管理特派员工作实际,对驻寺干部进行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轮训。三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宗教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全力以赴、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民族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