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市静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淑芳一行到卡若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20 10:54:26来源: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16日上午,天津市静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淑芳率领静海区对口支援工作组一行赴卡若区考察调研,并与卡若区召开对口支援工作会议。卡若区委副书记、区长泽仁出席会议。卡若区委常委、政协主席、统战部部长白玛扎西主持会议。

  会上,卡若区副区长普布多吉汇报了2018年静海区对口帮扶卡若区工作落实情况及2019年工作推进情况。卡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舒晓煜汇报了卡若区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卡若区接受静海区企业捐赠的“村企帮扶金”。静海区企业与卡若区签订村企结对帮扶协议。

  泽仁代表卡若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代表昌都市委常委、卡若区委书记王伟对静海区对口支援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指出:静海区对口支援工作组莅临卡若区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是静海区各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援藏工作要求,特别是李鸿忠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充分体现了静海区各族人民对卡若区各族干部群众的深厚友谊,必将进一步深化静海区与卡若区对口支援结对帮扶工作,必将进一步推动卡若区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淑芳指出,此次卡若之行,切身体会到了三大变化,即:道路交通、城市面貌、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她表示对未来卡若区与静海区协同发展潜力和合作空间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需进一步加强联系,将静海区优秀企业引进来,使卡若农特产品通过静海区企业线上电商、线下物流平台走出去。最后,黄淑芳希望今后合作中,卡若区给予静海区相关企业入驻创造条件,最终实现卡若区与静海区企业互利共赢。

  会后,工作组一行到卡若区委统战部参观,并对卡若区委统战部“四合一”办公模式、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及寺管干部、僧尼的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