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比如县“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查摆活动见实效 主题学习再深入

发布时间: 2019-07-20 11:04:33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底以来,那曲市比如县“四条标准”活动办及时制定“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查摆活动台账,主要从“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并从寺庙僧尼整体学习的共性问题和个人学习的个性问题入手查摆,力争全面深入开展查摆活动。

  时至今日,寺庙僧尼已返假回寺,各寺管会第一时间组织寺庙僧尼进行补课学习,并多举措全面开展查摆活动。

  一是代表带头,深入开展。在查摆活动开展过程中曲德寺、热钦寺、桑达寺、申扎寺、秀东寺、珠德寺、古龙寺、瓦塘寺等寺庙活佛和白嘎寺等宗教界代表人士带头查摆自身学习“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活动情况,各寺庙僧众提出意见建议,寺管会再进行点评,此后各僧众逐一开展自查。

  二是强化督导,落实责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等县级领导深入各寺庙督导“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查摆活动开展情况,严格督查指导查摆活动中存在方方面面的问题,确保活动落实有力、掷地有声。

  三是强化整改、继续发力。在找出问题、分析问题、有效整改的科学过程中,全县各寺管会在深入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部分问题后,及时进行有效整改,对学习时间不规范等共性问题及学习不够深入等个性问题及时进行规正,并针对找出的问题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建立健全系统的学习体系,完善完备科学的学习方式,全面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