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桑珠孜区委统战党总支举办党务工作人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7-20 11:05:26来源: 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委统战党总支举办了党务工作人员知识竞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罗布,俄尔寺管委会副主任旦增,皓寺管委会负责人拉巴顿珠,市委统战部正科级干部马跃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军等出席会议。各驻寺机构负责人、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各驻寺机构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共13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共设立必答、抢答、风险挑战题三个环节,比赛内容涵盖了《党章》《支部工作条例》《纪律条例处分》以及涉宗干部业务工作知识内容等,在比赛开始之前举行了重温誓词活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知识竞赛。本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党建工作知识竞赛,让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规,又认识到了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让党建知识深入人心。经过激烈的角逐,1名荣获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荣获二等奖、3名荣获三等奖,6名荣获优秀组织奖。出席领导为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对《党章》《支部工作条例》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促使进一步强化驻寺机构党组织在寺庙管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努力把驻寺机构党组织建成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保稳定,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驻寺机构工作实现“三个转变”,即从软弱涣散向坚强有力转变,从看人守寺向教育引导转变,从提供服务向精准管理转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