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松县涉宗领域举行“四条标准”和“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僧人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7-20 11:08:18来源: 山南市曲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17日下午,为全面深入巩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和“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僧人爱国意识,曲松县涉宗领域举行以“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和“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为题材的书法比赛。

  为举办好此次书法比赛,宗教领域活动办特别邀请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嘎玛次仁,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玛次旦,县教育局(兼任山南市书法协会委员)索朗仓旦,寺庙僧尼代表和驻寺干部代表担任评委。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通过此次书法比赛,在充分发扬博大精深的藏文书法技艺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僧人爱国爱教的国家情怀,对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僧人文化交流产生了重要影响。参加比赛的僧人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业余生活兴趣爱好,弘扬藏传佛教优良传统,今后将继续认真践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曲松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