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卡若区举办第二届“康巴工匠”技能宣传、技能竞赛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1 21:34:01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15日,昌都市卡若区在茶马广场举办了第二届“康巴工匠”世界青年技能日暨“技能宣传、技能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卡若区委、区政府主办,区人社局、区“双创中心”西藏秀龙电子商务有心公司协办。卡若区委常委、副区长申建荣出席活动,6家企业、2所职业技术院校参加。

  活动现场除展示培训成果外,各培训中心、职业技术学校、各企业青年人还进行了现场素描,手工编织、编筐、炒青稞、绘画唐卡、3D打印技术等引人注目的展示。活动以青少年作为重点宣传对象,采取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提高全社会对青年技能成才、技能就业的认可程度。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激发了青年人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为促进卡若区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