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赴安多县调研农牧区可持续增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2 22:17:41来源: 那曲市安多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20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社会经济所所长扎洛一行调研组赴那曲市安多县进行专题调研。

  扎洛一行先后深入帕那镇卓格小区、帕那居委会及帕那居委会农牧民合作组织进行实地考察。县委书记熊川从基层组织建设、农牧民产业化、城镇化建设、劳动力转移就业、农牧民职业教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就农牧民增收、生态环境治理、生态旅游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异地搬迁成效、引导合理宗教消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扎洛对安多县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多县充分利用本地区域优势,摸索走出了符合实际、可持续发展的牧、房、游、车“四个老板”产业扶贫发展道路,从这次调研的情况来看成效显著,牧民群众思想转变很大,通过劳动致富增收的积极性、主动性很强,脱贫摘帽成果巩固的很实。希望安多县一如既往地夯实产业带动、异地搬迁、转移就业、教育引导、政策落实、党建促扶贫等措施,为全区农牧民可持续增收提供很多的“安多办法”。

  最后,安多县副县长郭斌茂代表安多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签订了《西藏农牧民增收调研观察点工作协议书》。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