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索朗央巴赴比如县瓦塘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7-23 22:05:59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7月22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索朗央巴一行赴比如县夏曲镇瓦塘寺调研指导“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并亲切看望慰问了寺庙僧人和驻寺干部。

  在寺管会与干部及僧人座谈时,索朗央巴要求:寺管会一定要将开展好“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放在第一位。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强化寺庙僧人对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内涵的认识。二要在联系实际上用心思。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联系实际、立足实际,讲究方式方法,开展好对照检查工作,通过主动查摆、来解决一些实实在在存在的问题。三要在整改问题上求实效。发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要进一步深化“六个一”活动,驻寺干部要帮助寺庙僧人解决好存在问题,在进一步密切干僧关系的同时,形成一套切实可行的办法,确保各类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决,推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