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囊县委统战部、学教办召集全县各寺管会负责人召开宗教领域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23 22:10:18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学教办召集全县各寺管会负责人召开宗教领域专题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扎囊县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巡展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认真做好全区学教现场会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宗教领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以及安排部署下一步各项工作。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副局长景米主持。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支张就全县各寺管会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点评,尤其是针对“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

  支张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巡展”活动,进一步将寺庙僧尼的思想与党和国家紧密的联系起来,彰显和维护党和国家对宗教工作的权威;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尽心尽力,切实开展好近期宗教领域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拓展教育实践活动宣教模式。各寺管会要从“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巡展”活动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和开拓新的宣教渠道和方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