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山南市寺管会年轻干部联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7-24 17:49:3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22日,昌都市、山南市寺管会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南市泽当饭店举办,来自昌都、山南两市的寺管会干部共计59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山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世能,山南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洛桑次仁,昌都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黄春林出席会议。山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宝萍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黄春林指出,此次集中培训由两市组织、统战部门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了详细培训方案,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他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遵纪尊师,始终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树好党员形象、干部形象、学员形象;二是要切实真学真信真用,牢记初心使命,细照笃行锤炼自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言行合一;三是要团结友善、互学互鉴,积极参加学习、参观、交流等活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侯宝萍指出,此次培训是落实好新形势下党的宗教工作的有力抓手,是加强和改进昌都、山南两市寺管会工作的一次创新之举。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清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珍惜机会,遵章守纪,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是强化交流,取长补短,实现两地工作的互动双赢。此次培训班是昌都市首次采取异地联合办班的形式开展驻寺干部教育培训,旨在推进资源共享、扩大培训覆盖、实现优势互补,加强驻寺干部队伍建设。山南异地培训得到了两市组织统战部门的高度重视,从师资安排、教学内容、现场教学点选定、后勤保障服务等事宜做了精心安排。培训班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既有名师行家授课,也有参观交流,既有座谈讨论,也有专题研讨等实践课程。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