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精神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3 17:43:00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1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组织市统战民族宗教工商联等部门召开专题部署会,学习传达贯彻落实自治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精神,对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听取了统战民族宗教工商联等部门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学习传达了吴英杰书记在全区维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旦科常委在全区“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山南市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先进经验。会议要求,全市“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现实差距,突出工作薄弱点,特别是要针对全市个别寺管会仍处在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教育阶段问题,查摆泛泛而谈,加强整改和提升,纵深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泽仁俊美对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要求统战民族宗教工商联等部门,务必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切实尽到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坚决落实好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以务实的行动、扎实的作风、切实的担当共同维护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和谐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喜庆氛围。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