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第四、五、六期驻寺干部教育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 2019-09-15 09:30:1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1日,参加昌都市第四、五、六期驻寺干部教育培训班的学员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结业仪式。昌都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黄春林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土登江村主持仪式。

  结业仪式上,江达县学员阿旺西姆、贡觉县学员刘斌、类乌齐县学员倪凡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表示经过培训班学习,在政治理论、能力水平、党性修养、业务知识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为今后的工作找到了更多的理论依据。

  黄春林指出,这次培训将对今后推动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提升驻寺干部综合素质能力,维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前后及全市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具有深远的意义。黄春林希望,一要学以致用,确保学习效果,让学习成果落地生根发芽,成为推动全市寺管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力军;二要贯彻传达好培训精神,一人参加培训,全管委会受益,成为推动驻寺干部日常学习、培训的主力军;三要继续做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继续深入抓好“四条标准”等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宗教领域维护稳定工作,成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工作维护稳定的主力军,推进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

  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培训班安排了素质拓展活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藏传佛教历史源流、宗教事务条例、文物保护、消防安全、保密工作、寺管会基层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等培训课程,采用了集中授课、座谈讨论、实践活动、知识竞赛等多种培训形式,加深参训驻寺干部对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提升驻寺干部整体综合素质。

  培训班举行了结业考试,培训班120名参训学员考核合格,顺利结业。经过综合考核,共评选出20名优秀学员,并在结业仪式上颁发了证书。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