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索县副县长扎西塔杰深入各寺管会维稳督导

发布时间: 2019-09-15 09:31:28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开展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宗教领域的各项工作,那曲市索县统战、宗教部门及时安排部署,细化工作,并成立两个维稳督导组深入各乡镇、各寺管会督导检查。9月10日,由索县副县长扎西塔杰带队的第二维稳督导组深入亚拉镇、热瓦乡各寺管会开展维稳工作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亚拉片区管委会、嘎加寺管委会、热瓦片区管委会等,通过实地查看、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掌握“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寺情、僧情、干部(干警)在岗在位等情况,并对大庆前期的维稳安保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扎西塔杰指出,各寺管会要深入学习领会旦科常委在全区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最重大的政治责任、最首要的政治工作。他要求,各寺管会一要坚定政治信念。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各项维稳决策部署,居安思危,防范于未然。二要增强工作本领。深入学习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区党委统战部下发“五个意见”等相关政策。继续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加强自身业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在大庆来临之际要充分调动干部和广大僧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更换国旗、悬挂横幅、彩旗,开展书法比赛,打扫环境卫生等形式在全县宗教领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