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涉宗干部前往桑日县开展业务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5 09:32:57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精神,通过经验交流、互学互鉴,实现共进共赢,全面发展的目的。9月12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区委统战部组织涉宗领域干部、各乡(镇)综治分管负责人及寺庙僧人共50余人,前往山南市桑日县开展了业务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参观团先后在桑日县委统战部、增期寺管会,通过听取讲解、查阅资料、组织座谈等方式,就围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的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寺管会三大职能的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探讨和毫无保留的经验交流。

  通过为期一天的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两地涉宗干部都在交流中发现了各自的优势和短板,在实地参观中学到了好的经验和做法,特别是通过环境的体验和氛围的感受,进一步增强了两地干部的职业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而且找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新的起点,把参观交流中学到的东西,转化为工作思路和方式,进一步拓宽发展视野、强化工作本领,增强责任担当。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力量投入到确保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的工作当中,用涉宗干部良好的形象和过硬的素质,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