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达县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对照查摆问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6 09:02:57来源: 昌都市江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强化深入之际,今年以来,昌都市江达县积极组织各寺庙僧尼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查摆问题工作。

  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江达县各寺管会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现实问题,联系每一名僧尼实际,结合每一座寺庙情况,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各寺庙僧尼通过管委会干部帮、寺庙执事人员点、僧人相互评、对照标准查等方式,全面认真查摆寺庙和僧人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并建立整改工作台账。

  截至目前,已有39座寺庙整改工作台账通过县统战民宗部门审核,上报问题及整改措施400余条,其余各寺管会正在再次组织寺庙僧尼开展问题查摆。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