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聂荣县召开宗教领域 “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 09:10:35来源: 那曲市聂荣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2日晚,那曲市聂荣县召开宗教领域“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洛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先后全文传达学习了《旦科同志在全区第一期宗教界代表人士活佛转世管理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旦科同志在全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上的讲话》和《聂荣县纪委关于在“中秋、国庆节期间持续加压加力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

  洛旦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参加全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的心得感想,并就下一步聂荣宗教领域“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从思想认识再提高,活动进展要有序,查摆剖析要实在,问题整改要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就寺庙(片区)管委会党的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宗教领域70大庆期间氛围营造、维稳安保等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强调。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