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桑珠孜区细化措施强督导 筑牢宗教领域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防线

发布时间: 2019-09-16 09:21:04来源: 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2日,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委副书记多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罗布牵头,联合统战、民宗、国安指挥部成立督导组,深入辖区桑珠曲顶、塔杰珠德、纳塘等寺庙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督导工作。

  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等方式,对寺庙“三防”、国庆70周年维稳安保方案预案制定、氛围营造、维稳措施落实,矛盾排查隐患整治、干部在岗僧尼在寺、值班备勤、外来朝佛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督导,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指明整改方向。

  督导组强调,各驻寺机构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会议精神和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坚持“稳”字当头,进一步强化维稳措施,细化安保方案预案,担当作为抓好僧尼“教育、服务、管理”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深入学习贯彻旦科常委在全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四讲四爱”“四条标准”两项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营造好宗教领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氛围。三要严格落实24小时维稳值班带班制度,驻寺干部要保持全员全时在岗,落实好每日巡寺巡防工作,严格僧尼请销假管理,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坚持每日一报,以全区宗教领域绝对和谐稳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