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妇联:爱国宣教进寺庙 巾帼关爱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19-09-16 09:22:57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引导广大僧尼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9月12日上午,林芝市妇联组织藏医院专家深入吉日寺妇女之家开展爱国主义宣教和健康体检活动,并为她们送去糌粑、藏药以及藏文版妇女权益保护相关法规。

  活动中,林芝市妇联主席小红向全体尼众详细解读了全国妇女十二大、自治区妇女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藏医院医护人员宣传讲解卫生健康知识,逐一为她们进行妇科病、慢性病、包虫病等一系列检查,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免费健康体检,给广大尼众特别是上了年龄行动不便的老人带来了便利和温暖,让她们深深感受到党的关怀。通过此次活动,吉日寺全体尼众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宗教政策和妇女之家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遵循“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以实际行动全力维护寺庙及周边社会和谐稳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