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索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赤美贡旦深入宗教活动场所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6 16:57:19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索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赤美贡旦深入琼科寺、尼玛林寺、贡欧寺、仓盖日追督导检查工作,重点对寺管会维稳措施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赤美贡旦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保维稳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等各项维稳举措,全力维护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二是切实加强寺管会党组织建设。以全县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周一周四集体学习”制度,健全完善各项党建规章制度,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蓬勃的精神状态,不断强化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推动形成党建引领宗教工作、党建促进宗教工作的格局。三是继续开展好“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广大僧尼朋友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热烈浓厚的节日氛围,确保将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