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周县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3 08:39:41来源: 拉萨市林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切实开展好今年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发展和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营造更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把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的目标上来,9月17日,在民族团结进步节这一重要节庆节点,拉萨市林周县开展了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各单位在县主要街道上悬挂民族团结宣传口号和宣传标语,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栏,发放宣传物品、宣传单等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方式,大力宣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挖掘各民族文化共有精神价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为营造全县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林周县委统战部专门制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宣传册3000份、制作宣传物件1000个;林周县委统战部协调县公交公司,对18辆公交车身制贴宣传标语、口号,进行上街流动宣传;发放《宪法》《民族区域自治法》《国务院实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拉萨市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理论宣传教育册,引导各族群众自觉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决拥护宪法权威,切实提高依法维权、依法解决矛盾纠纷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各族干部增强法治思维,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保障各民族公民合法权益,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治理民族事务的能力。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6500余份、宣传物品2600余件。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