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隆子县委书记次仁加措在扎日、玉麦边境一线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3 08:41:46来源: 山南市隆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3日至17日,山南市隆子县委书记次仁加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巴桑旺堆一行深入扎日乡边境一线地区,实地调研边境基础设施建设、边境小康村建设、边境管控、边境僧尼、边民生产生活等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守边群众及寺庙僧尼。

  14日早上,次仁加措一行冒着滂沱大雨,从扎日乡出发,走过乱石林立的河滩,穿越荆棘遍布的树丛,攀过险象横生的陡崖,身旁飞瀑轰鸣,脚下湿滑陡峭,脸上汗如雨下,经过9个多小时的艰苦跋涉,终于到达海拔4027米的错嘎湖放牧点。途中次仁加措与边境寺庙僧尼及放牧群众进行交心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进行慰问。

  次仁加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十分关心边境地区建设和守边群众僧尼生产生活,制定了许多特殊的惠僧惠寺、惠农惠民等优惠政策。区党委和山南市委高度重视边境工作,始终对边境地区群众给予特殊关心,今后,边境地区的政策会越来越好,大家的生活也会更好,希望大家一定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共同守护祖国边境线上的一草一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的回信精神,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让全国人民放心。

  次仁加措强调,一是边境干部职工和寺庙僧尼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以及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的回信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屯兵与安民并举、固边与兴边并重”等重大部署要求,坚持稳得住、守得好、不添乱,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讲究方法策略,确保边疆安全巩固、边境繁荣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