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寺管委会组织僧众开展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9-23 08:45:02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在扎什伦布寺营造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浓厚氛围,9月17日下午,日喀则市扎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众开展了“爱国守法·喜迎祖国70周年大庆”为主题的藏汉书法比赛。

  寺庙各组爱好书法僧人踊跃参与了“爱国守法·喜迎祖国70周年大庆”为主题书法作品比赛。通过对35幅书法作品进行了严格的评比,最后,评出名次的10幅藏汉书法进行展览。

  僧人通过写书法方式来喜迎祖国70周年大庆,书法内容均表达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品内容充分体现扎寺僧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示将继续讲团结爱祖国,努力争做“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为民族团结,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宗教界人士应有的贡献。

  通过书法比赛,一是在寺庙僧众中进一步营造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二是继续在寺庙开展“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寺等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是此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寺庙僧众掌握藏汉书法的热情。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