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典曲果林寺管会干僧同劳动 创建卫生城市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发布时间: 2019-09-23 08:47:57来源: 南市乃东区甘典曲果林寺管会
打印
T+
T-

  为切实做好创建卫生城市工作,深化“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践行“四讲四爱”第三讲精神,9月18日,甘典曲果林寺管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在寺僧人开展了以“干僧同劳动、创建卫生城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为主题的大扫除活动,参加活动人数共计15人。

  干僧们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对甘典曲果林寺院及寺管会内外,特别是寺管会办公楼东侧和后侧寺庙堆放的杂物和木材以及沙子,以“搬、清、扫、冲”的方式,进行了一次大扫除。

  通过此次活动,一是使寺管会和寺庙周边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美化,切实加强了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的落实;二是此次活动充分起到了贯彻落实宣讲第三讲“讲贡献、爱家园”精神的作用,干僧们做到了学以致用;三是营造了干僧们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良好的氛围。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