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3 08:56:03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林芝市委统战部认真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9月18日至19日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第1次集中学习活动、交流讨论活动。此次活动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的精心指导下,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学习研讨会现场

  此次集中学习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重点研读书籍有关内容,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林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学武作交流发言

  林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锐作交流发言

  林芝市委统战部调研员格桑卓嘎作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周学武、格桑卓嘎、史锐等5名同志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能力、加强主观世界改造、提升工作水平的强劲动力,努力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任的职责相匹配,争做新时代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敢于担当的合格统战干部。

  会议强调,统战系统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民宗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把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法宝地位作用的重要论述和统一战线工作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要指示,转化为谋划林芝统战工作的理论指导、正确思路、原则把握、具体措施,注重思想引领形成广泛共识,注重开拓创新提升工作质量,注重能力建设发挥制度效能,更好地为林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凝心聚力。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凝心聚力的铸魂工程、是践行宗旨的重要实践、是砥砺担当的前进动力,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当担作为具有重大意义。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