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琼结县统战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和谐发展一条心”综治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3 09:01:28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和谐发展一条心”为主题的综治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点等形式,集中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展示了民族团结进步典型事迹、近年来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方面取得的成绩。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宣传方便袋30个。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民族团结一家亲 和谐发展一条心”的认识,激发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的热情,让“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深入人心,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浓厚氛围。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