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堆龙德庆区宗教界人士参加乡(镇)撤乡设镇、撤乡(镇)设街道办事处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23 09:02:47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9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六乡(镇)隆重举行撤乡设镇、撤乡(镇)设街道办事处揭牌仪式。堆龙德庆区委书记格桑平措,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江出席仪式,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僧尼代表以及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

  参加揭牌仪式的僧人代表怀着喜悦的心情为镇、街道新上任的领导班子献上洁白的哈达以示祝贺,并高度赞扬了近年来堆龙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堆龙德庆区基础设施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宗教界人士也切身体会到了幸福感和满足感。

  格桑平措在东嘎街道办事处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出,各镇、各街道办要牢牢把握撤乡设镇、撤(乡)镇设街道办事处这一重大历史机遇,以更高的起点、全新的思路抓好镇、街道办成立后的各项工作,为堆龙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格桑平措亲切询问了与会僧人近期生活、学习情况。僧人拉巴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四条标准”,了解大庆相关知识,并积极配合驻寺干部开展各项活动,以自身的不懈努力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大庆献礼。格桑平措再次叮嘱与会僧人,要继续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把爱国爱教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堆龙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