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索县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暨“百人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3 09:11:46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1日,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县宗教局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宣传暨“百人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传人员身着民族服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民族团结宣传海报、宣传手册,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开展“百人签名”活动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讲解国家民族方针政策。宣传活动直接或间接受益干部群众共计400余人,发放各类双语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民警、医生、学生、街边商户等100余名干部群众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筑牢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对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意识,充分调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