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仲寺管委会召开以“辉煌奋进70载 日新月异展新颜”为主题的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3 09:13:08来源: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德仲寺管委会
打印
T+
T-

  9月19日,墨竹工卡县德仲寺管委会组织僧尼召开以“辉煌奋进70载 日新月异展新颜”为主题的座谈会,管委会主任普斌主持会议,54名僧尼参加座谈会。

  德仲寺管委会主任普斌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德仲寺16名僧尼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生活和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讲述了70年以来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的发展历程。僧尼们切实感受到西藏各族人民的命运之所以发生巨大的变化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有中央无微不至的深切关怀,有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和祖国大家庭的全力支援。

  德仲寺管委会干部、僧尼、派出所干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普斌要求,一是要求僧尼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始终不渝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为“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