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3 16:23:55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0日,阿里地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区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安排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地区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引导党外代表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巩固党在西藏长期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外代表人士素质,加强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各族各界党外代表人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标准和“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即“四新”“三好”的新要求和新概况,围绕实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扎实深入推动开展主题教育。大力围绕履职尽责、查找不足的基本要求,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立足本职,自己查找问题,自己分析问题,自己解决问题,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党外人士的学习教育要列入地委巡回指导督导范畴,加大对各自“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的督导指导,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及时将党外代表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同步开展、认真完成。要突出政治导向、主题引领、共识教育,积极组织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同步学习,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党外干部的理论学习武装、政治共识巩固、责任担当强化、自身建设推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