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16:04:08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3日上午,林芝市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统一战线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调动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参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对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政策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共建美丽西藏,投身林芝建设。

  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各县(区)、各行业部门的党外知识分子、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一战线各方面代表人士出席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历史,回顾总结了统一战线为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出席座谈会的各位代表以亲身的感受,深情讲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人民的特殊关怀,结合工作生活经历,畅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林芝经济社会各领域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升,紧扣落实新时代统一战线基本任务,提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努力方向,表达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秉承统一战线优良传统,为促进林芝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的信心决心。

  党外代表人士踊跃发言

  僧尼代表发言

  达瓦强调,一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持之以恒巩固共同思想基础;三要坚持不懈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各界党外代表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聚焦市委、政府工作大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推动全市社会经济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祖国点赞合影

  会议结束后,林芝市委统战部组织了“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合影留念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巩固统一战线合力,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