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若达布扎仓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僧尼歌唱祖国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5 11:17:24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3日,拉萨市空港新区那若达布扎仓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僧人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僧尼歌唱祖国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及僧人在寺庙举办了唱国歌仪式,随后在宣传教育科普布次仁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举世瞩目、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历程。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回顾党走过的路程,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对以后如何加强学习,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表达了坚定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新加入党组织同志的党性观念,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

  最后,管委会负责人布穷同志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及僧人要时刻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空港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