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卡若区举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宗教界代表人士书法比赛暨学习实践 “四条标准”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09:22:43来源: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3日上午,昌都市卡若区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举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比赛活动暨学习实践“四条标准”交流会。

  交流会上来自卡若区各教派的宗教界代表人士围绕 “四条标准”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要以“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为助力,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爱国主义政治立场,不断提升宗教造诣,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主动服从配合各级党委政府的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交流会后,组织12名书法造诣精深的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了现场书法比赛,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及美好祝福,各评委按照比赛要求和评分标准,对参赛僧尼比赛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在12幅书法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奖状。

  此次书法作品,主题鲜明,讴歌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丰功伟绩,体现了卡若区宗教界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宗教界人士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