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9 16:10:33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8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堆龙德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出席并讲话。

  会上,总结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宝贵经验,通报了《关于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撤乡设立镇、设立街道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并对参会的31名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慰问。

  党外代表人士从自己的经历和工作领域、从事行业、社会发展等事例,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最真挚、最深切的敬爱之情,无不感到雪域高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最璀璨、最深刻的历史成就,无不感到西藏各族人民沐浴在祖国大家庭中的无限温暖与幸福。

  普布斯曲强调,各界党外代表人士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政治要求,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目标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普布斯曲要求,一是要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地跟党走,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恩情;二是要结合伟大祖国母亲70华诞这个特殊日子,结合各族各界的特点,积极参与和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进一步营造好氛围,让这个喜庆而又庄严的日子深深扎根于各族群众心中;三是要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依托各族各界党外人士的特殊优势和创新活力,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表率作用,努力为全区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建言献策,努力提升各族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