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堆龙德庆区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暨2019年民族团结模范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01 18:10:06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 “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文艺联欢会暨2019年民族团结模范表彰仪式在堆龙德庆区文化活动中心观演厅隆重举行。

  堆龙德庆区委书记格桑平措,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江,堆龙德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武保林,堆龙德庆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强巴及在家的县级领导,堆龙离退休老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进人物、三老人员代表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各乡镇宣传委员、农牧民群众、民族团结模范代表及各行业代表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文艺联欢会。

  活动开始前,大家集体参观了堆龙德庆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图片展。随后,文艺联欢会在庄严而又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精彩的节目演绎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堆龙全体干部群众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和对跨入新时代、迈向新堆龙的热烈期望。在联欢会上,堆龙德庆区僧人用藏语深情朗诵《藏文嵌字之颂》,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丰功伟绩和在党的好政策下寺庙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会上表彰了先进集体16个、先进家庭8户、先进个人23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堆龙德庆区各族人民团结一心、携手并肩,使我区民族团结工作呈现协作共进,稳步开展的喜人局面,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民族团结先进模范典型,手拉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高举民族团结旗帜,谱写了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

  此次活动在为祖国母亲70岁生日送去美好祝福的同时,激发了堆龙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堆龙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