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札达县:升国旗唱国歌展宗教领域爱国风采 参观文化展厅回顾新中国辉煌成就

发布时间: 2019-10-01 18:15:55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30日,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牵头联合县边境管理大队、托林寺管会在札达广场开展以“升国旗、唱国歌、观展厅、迎大庆”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全体涉宗干部、寺庙僧尼共28人参加活动。

  札达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强巴桑旦围绕宗教领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历史成就、展望未来致辞,伴随着广播播放的义勇军进行曲和全场人员的注目礼,英姿飒爽的升旗手将鲜红的五星红旗缓缓升上广场半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激情昂扬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怀着欣喜的期待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走进札达县文化展厅,解说员耐心详细地向参展人员介绍一张张精美的图片、一幅幅精致的唐卡、一件件古老的历史文物、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通过展播视频影像资料讲述札达光辉的发展进步历程,使全体参展人员穿越了历史,回顾了往昔,深深感受札达县丰富多彩的人文风俗文化和新中国成立以来身边发生翻天覆地的改革变化,感受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改革开放道路优越的生活品质,在广大涉宗领域干部和寺庙僧尼内心深处植入“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参展人员在展厅电子屏幕上抒写“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等词句表达自己爱国热情,表达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热烈祝贺。僧人强巴遵珠表示:“这次参展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直观的感受了祖国的强盛与繁荣,感受了中华民族优越的历史文化。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政策帮扶,离不开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党的恩情是无微不至的,在以后的学习修行中会更加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纪守法、修行养德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和谐美丽家园积极发挥作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