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定日县委书记顿珠深入辖区重点寺庙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03 16:03:57来源: 日喀则市定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日喀则市人大党组成员、定日县委书记顿珠深入当卓、协格尔曲德、长所森嘎曲德等重点寺庙开展维稳督导调研。

  督导检查过程中,顿珠与驻寺干部、僧尼以谈心谈话方式全面了解了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寺庙僧尼思想动态,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就“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慰问驻寺干部、寺庙僧尼。

  顿珠指出,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县驻寺干部应该主动扛起肩上责任,一要严格按照区、市、县维稳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认真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大庆在平稳安详中度过。二要深入开展“四讲四爱”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动员广大僧尼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教育引导寺庙僧人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五个认同”,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要严格落实维稳工作主体责任,以寺庙的绝对稳定回报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四要全面排查各类不稳定因素,特别是寺庙“防火、防盗”方面要定期检查、定期监控,全力做到寺庙领域安全管控无死角。

  督导中,顿珠还深入协格尔曲德寺僧人家中与僧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要求僧人们积极参加“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以此作为“爱国、爱教”的具体行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