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19-10-03 16:19:58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日,拉萨市组织驻寺干部、干警及僧尼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受气势辉弘的阅兵式,观看国旗冉冉升起,观看展现各领域面貌的方队,让每一位干部、每一位僧尼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阅兵式上,展现了近年来中国军事上的主要成就,彰显了我国的综合国力,让世界看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一个崭新的中国。作为中国人,每一位中国人民都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荣耀。

  通过观看大会盛况,拉萨市宗教领域广大驻寺干部、干警及僧尼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感受到了祖国的雄壮,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为祖国屹立于世界之林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驻寺干部谈到,从打破旧世界到建设新中国,从开启新纪元到走进新时代,回首峥嵘岁月,感悟正道沧桑,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要从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使命,不忘初心,把加强和寺庙管理工作推向前进,是我们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最好的祝贺。

  色拉寺僧人表示,要牢固树立“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护国利民”的情怀,在爱国守法、遵规守戒、增进修为、服务社会上争做贡献、争当模范。要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更加坚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坚决反对分裂,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僧尼。

  堆龙德庆区僧人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和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为堆龙德庆区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此次观看庆祝大会盛况169场次、参与干部干警600余人、参与僧尼2732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