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格桑次旦在道布龙社区督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05 12:22:58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驻浪卡子县道布龙社区工作队
打印
T+
T-

  9月20日、27日、10月2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格桑次旦赴山南市浪卡子县浪卡子镇道布龙社区,督导检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从9月15日开始,格桑次旦分别在区党委统战部的三个驻村点与驻村工作队同吃同住,听取驻村工作队近期维稳工作的安排部署汇报,并深入道布龙社区群众,开展蹲点督导工作。

  格桑次旦指出,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议和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落实纪律要求,把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头等大事,全员动员,全心投入,全面进入实战状况。

  格桑次旦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坚持“稳”字当头,“稳”字为先,学习借鉴“枫桥经验”,坚持依靠群众,协助村居“两委”班子制定完善维稳方案、应急预案,健全群防群治工作机制,坚持值班带班和巡逻制度,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除化解工作,全面掌握村情社情、群众思想动态,加强重点人员教育管理,切实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处理在基层一线,做到小事不出村、矛盾不上交。驻村工作队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好各类问题隐患的排查化解和防范处置,深入开展消防等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各项维稳措施,不断提升维稳意识,为促进全区社会局势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