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深入卡若区寺庙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05 13:40:01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3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一行工作组以暗访形式深入卡若区嘎来寺、佐孜寺、吉日寺,督导调研宗教领域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看望慰问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

  调研中,泽仁俊美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翻阅材料等方式对寺庙维稳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寺庙僧尼在寺情况、“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督导调研。

  泽仁俊美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区党委、市委维稳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寺管会实际情况,认真抓好各项维稳措施,确保期间“三不出”“三稳定”。二是要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围绕今年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深入查找寺庙及僧尼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务实有效地整改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更好的结合起来,做到同步谋划、同步推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涉稳隐患及矛盾纠纷的排查力度,做到把隐患问题消除在萌芽阶段。五是要全面掌握僧人在寺情况,继续保持驻寺干部全员在岗在位,切实把寺庙管得好、管得住,为卡若区的和谐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