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文生赴江达县开展督导调研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06 14:38:23来源: 昌都市江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2日,昌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文生深入江达县江普寺开展督导调研及联系联络工作。

  在寺管会座谈时,张文生指出,一是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寺管会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领导下深入推进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认真履行教育管理服务三大职能,牢牢掌握宗教工作的主动权,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是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和国家管理宗教事务的法律法规,按照昌都市委“1拖N”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机制部署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寺庙管理的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要在“导”上花心思、下功夫,深入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寺庙僧尼的教育引导,深入开展问题查摆,抓好整改落实,把寺庙僧尼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四是坚持“稳”字当头,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甘于奉献、一抓到底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大庆期间寺庙维稳安保工作,不断巩固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的良好局面。

  在开展联系联络过程中,张文生与驻寺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寺管会“教育、管理、服务”履职情况,昌都市委“1拖N”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机制运行情况,大庆期间各项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和驻寺干部在岗在位情况,“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以及“扫黑除恶”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