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札达县:践行初心使命干实事 联系僧俗群众情意浓

发布时间: 2019-10-06 14:43:11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阿里地区札达县涉宗领域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10月3日,札达县委统战部组织托林寺管会干部、托林寺在编僧人开展采摘藏香、藏药活动,统战民宗、托林寺管会党员干部、在编僧人共22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涉宗干部与寺庙僧人分组合作,僧人向涉宗干部介绍藏香药材的特性、特征以及藏香制作程序,寺管干部则向僧尼讲解党和国家政策法规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这样一边辛勤地劳动,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边开展交心谈心活动,推动各项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通过大家齐心协力,顶着灼烈的日晒采摘藏香、藏药原材料,展现出干群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美好画面。

  通过此次活动,涉宗干部与寺庙僧尼互帮互学、同劳共食,建立了干部与僧人之间深厚的友谊,让僧人感受到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有效提升了涉宗干部与寺庙僧人之间的情感联系,检验了寺庙僧尼对各项教育内容的掌握情况以及问题整改情况,更进一步了解了寺庙僧尼所思所想,为下一步寺庙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遵循。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