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基层宣讲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8 11:32:49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拉萨市委统战部脱贫攻坚工作实际,10月6日,拉萨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深入结对帮扶村——唐古村和恩惠苑集中搬迁点,开展主题教育宣传、走访慰问结对户、同“三老人员”座谈等活动。

  邹守忠在恩惠苑慰问贫困户

  邹守忠了解贫苦户家庭情况、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拉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邹守忠,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巴桑德吉出席宣讲慰问活动,全体部机关成员及唐古村“两委”班子成员、唐古村贫困户、各组组长、老党员、已退村民委员代表、双联户户长及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共约60人参加。

  宣讲慰问组向结对群众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此次活动共慰问贫困户44户,其中唐古村玉热搬迁点贫困户30户、恩惠苑集中搬迁点贫困户14户,干部通过自筹方式共送去慰问金8800元;从党支部经费中列支4200元看望慰问唐古村老党员老干部、唐古村组长及双联户户长代表共14人。

  巴桑德吉一行与唐古村三老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深入基层,访民情、问民苦,深入了解贫困群众在生产、生活、就业、就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掌握贫困群众所需、所想、所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家中,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教育引导贫困群众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