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隆县统战民宗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测试

发布时间: 2019-11-11 16:44:32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日喀则市吉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7日上午,日喀则市吉隆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同时,各寺庙管委会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项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题型涵盖填空、选择、判断、简答、论述等,试题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国家管理宗教事务法律法规,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统战民宗干部、驻寺干部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统战民族宗教政策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

  测试结束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欧珠强调,大家通过参加此次知识测试,要常怀“知识恐慌”“本领恐慌”意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切实提高政策把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干部提出的“越是做党外工作,越要心中有党”谆谆教诲,时刻牢记党赋予统战部门“了解情况、掌握政策、协调关系、安排人事、增进共识、加强团结”的职责,要满怀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激情,以强烈的担当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好统战民族宗教各项工作任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