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宜区副区长格桑明久为区委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12 15:19:13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1日下午,林芝市巴宜区副区长格桑明久为巴宜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专题党课。巴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支部书记杨丹丹,党支部副书记、副部长、巴宜区民宗局长洛桑群培,在家党员以及5个寺管会主任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

  格桑明久就如何更好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从思想认识要提高、素质能力要提高、依法管理要创新、积极引导有新作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思想认识,着眼能力提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引导僧尼思想,为建设和谐稳定巴宜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