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典曲果林寺管会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1-12 15:21:12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甘典曲果林寺管会
打印
T+
T-

  11月9日,山南市乃东区甘典曲果林寺管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重点学习的内容,进行专题传达学习。

  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和“丹增常委在全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文件精神。

  学习会上,寺管会党支部书记次仁达瓦要求大家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具体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心组织推动寺管会各项工作。学习贯彻更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上的重要论述,全力做好党的宗教工作,把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好,关键是要在“导”上想得深、看透、把得准,做到“导”之有力、“导”之有效,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突出制度执行,在管理寺庙工作中贯穿《宗教事务条例》,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管理寺庙治理效能。

  通过学习后,大家在交流学习体会时纷纷表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祖国会越来越强大。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自始至终将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