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桑珠孜区委统战部组织涉宗领域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04:56来源: 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1日,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委统战部组织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罗布主持,各驻寺机构负责人、党建工作人员、驻寺民警和在家干部共30余人参加。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河南、内蒙古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区涉宗领域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推动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