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 2019-11-14 15:36:26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2日,日喀则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涛、副部长卢庆军、副调研员央宗一同进行了参观。

  展览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建国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展现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这些都激励着新一代的共产党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参观结束后,在田涛的主持下,党员干部交流分享了参观体会。大家纷纷表示,70年的风雨征程,新中国的发展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攻克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从1949年的开国大典到2018年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用无数的成绩宣示着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的成功实践,我们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新征程、新起点,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凝聚人心、画大同心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搞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