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聂荣县开展各寺管会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9-11-14 15:38:21来源: 那曲市聂荣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扎实推进聂荣县宗教领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取得成效,近日,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洛旦带队的一行工作组前往聂荣县各寺管会党组织进行督导检查。

  期间,工作组查阅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材料。洛旦听取了寺管会负责人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情况的报告,并与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详细了解驻寺干部对主题教育基本知识的掌握、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心得体会、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洛旦对各寺管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吃透上情与搞准下情相互结合,吃透下情就是要认真学习中央、区、市、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比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总要求,搞准下情就是要把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搞清楚,找准主题教育的切入点和发力方向,结合“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十个一”活动,保证主题教育按照上级部署高位起步、有序推进、扎实落实;二是坚持理论武装与实践检验相结合,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寺管会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三是坚持问题牵引与措施整改相结合,总要求中的找差距,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抓好整改;四是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与“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属地管理等日常工作同步规划、同步推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