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委统战部召开第23次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6 15:53:00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5日上午,拉萨市委统战部召开第23次支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拉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努次仁出席会议,部务会班子成员及部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拉穷次仁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邹守忠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的通知》文件精神,巴桑德吉同志传达了《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新时代拉萨发展新跨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何文浩同志在全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吴英杰书记对做好为基层肩负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批示、刘江同志在自治区基层减负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全国政协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民主政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伟大成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治制度上进行的伟大创造。会议重温了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展望了新时代新使命,重申了其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身体力行为健全人民政协工作制度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部机关党员干部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有了把握,为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遵循。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